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岭雪

有时命运的戏谑就在于,你一直犹豫不决,等到终于下定决心,已经到了谢幕的时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虚拟的网络中,我们与缘分同行,没有擦肩 ,却留下瞬间的惊喜 ,没有见面,却在心中留存一个身影 不知对方姓甚名谁却会淡淡的牵挂默默的关注

网易考拉推荐

哎呀,成熟???  

2010-11-25 08:17:05|  分类: 个人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自从来到这个公司似乎从来就没有忙过,开始感觉很无聊很不习惯,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快三个月了,慢的习惯了这种散漫的工作方式。这两天突然间忙了起来。今天好不容易把两个版子全搞定了,心里窃喜又可以干自己的事了。可是仅仅两分钟的事,我又忙了,原因是我的作品不合格,我的接着改。我哭啊。。。。。。那个是我花费了一上午的心血啊么就这样被否决了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更可恶的是,老板他们还很给面子的来给我当面指点,改这改那,当时真的想就地晕倒,可是没办法,虽然每个月工资是少的可怜,可是没了他我喝西北风还得自己找去。我认了有人终于还是妥协了,没办法啊。。。。。。要是按咱以前的脾气早就不干了。可是现在。。。。。唉,棱角早被磨平了,没有了,我好像真的成熟了,这个我一直很拒绝的接受的词如今我不得不承认,虽然我还不够成熟。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